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火箭客战步行者能否延续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火箭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8-11-06 08:00


  本场比赛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火箭。

  火箭新赛季至今取得3胜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3,表现非常挣扎。仅在对阵弱旅公牛篮网湖人时拿下了比赛,开赛至今尚未赢过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争冠强队。球队没能延续上赛季的进攻火力,保罗状态有明显下滑的趋势,只有哈登一人苦苦支撑。上赛季火箭凭借精准的3分每每能够打出一波流带走对手,而本赛季至今火箭的3分命中率不甚理想,场均得分也下降不少,新赛季甚至有3场比赛得分不能破百。

  虽然近况不佳,但相信在漫长的赛季中火箭还是能够调整过来进入季后赛行列,但是能回到怎样的高度却很难说,球队目前尚未找到摆脱阴霾的方法。

  步行者这边,目前7胜3负排在东部第3,上一场比赛刚刚在主场凭借奥拉迪波的大心脏急停3分将凯尔特人准绝杀,球队目前士气高昂。但步行者开赛至今面对的对手实力也不算太强,还需更多与强队的碰撞检验这只队伍的真正实力。

  *方面,本场步行者让出1.5分,虽然火箭略有反弹之势拿下了二连胜,但终归对手只是篮网、公牛,从两队状态来看还是步行者略胜一筹。大小分213.5不容易打出,步行者素来防守不差,球队场均能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10分以下,进攻方面在打不开局面时还是比较依赖奥拉迪波的状态,加上火箭近期状态低迷,看好本场比赛打出小分。

  本场推荐:小分(213.5)

  (present)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