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擒鹈鹕取得5连胜 乔治23+6+8维斯伤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5胜4负)延续胜势。乔治得到2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维斯布鲁克受伤离场后,施劳德挺身而出拿到22分,他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雷霆队在主场以122-116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4胜6负)。雷霆队拿到5连胜,鹈鹕队遭遇6连败。



  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3分、6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施劳德得到22分,亚当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左脚踝扭伤提前离场,他得到17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0分。鹈鹕队的兰德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霍勒迪得到22分、4个篮板和1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

  亚当斯开赛后独得6分,他率队以10-7领先。鹈鹕队在戴维斯的带领下几次尝试追分,雷霆队都迅速还击,乔治外线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29-20领先9分。兰德尔替补出场还击4分,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施劳德突破得手,雷霆队以36-28领先8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命中三分,鹈鹕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追近比分。帕特森回应三分,兰德尔投中三分,鹈鹕队以38-41落后。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戴维斯和霍勒迪分别上篮得手,米勒又中三分,半场前4分钟时鹈鹕队以52-50领先。维斯布鲁克率队还击4分重夺领先,米勒三分中的率队又得7分,鹈鹕队以59-54领先。维斯布鲁克连取4分,乔治两罚全中,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63落后1分。

  鹈鹕队的戴维斯和兰德尔上半场各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7分和9次助攻;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12分和5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亚当斯连拿4分,雷霆队以68-65反超。米罗蒂奇贡献4分率队还击6分,维斯布鲁克两罚一中,费尔古森连取5分,本节还有6分40秒时雷霆队以76-73领先3分。霍勒迪跳投追近,乔治发力独得6分,雷霆队打出8-0的攻击波再次拉开比分。戴维斯和霍勒迪联手6分再次逼近,雷霆队替补们表现不错,迪亚洛连续两次快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100-86领先14分结束前三节。

  霍勒迪、米罗蒂奇和兰德尔各拿两分,鹈鹕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乔治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兰德尔和米罗蒂奇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鹈鹕队以102-108落后。在维斯因为脚踝扭伤离场的情况下,施劳德挺身而出接管进攻,先是两次突破进攻得手,接着又投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霍勒迪、戴维斯和米罗蒂奇连续两罚一中错失追分良机,施劳德再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雷霆队以117-107领先。

  鹈鹕队没有放弃努力,克拉克两罚一中,兰德尔跳投命中,他们追至110-117。乔治跳投不中,霍勒迪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5.7秒时鹈鹕队以113-117落后。格兰特两罚一中,兰德尔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3.3秒时鹈鹕队以116-118落后。施劳德两罚全中,霍勒迪三分三不沾,乔治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1.8秒时雷霆队以122-116领先。施劳德抢断终结鹈鹕队,雷霆队险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摩尔约翰逊、米罗蒂奇、戴维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费尔古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