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雷霆VS鹈鹕 浓眉有伤鹈鹕难行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5场


  雷霆(-4.5)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06: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宇宙神龟率领火爆的雷霆坐镇俄城迎战鹈鹕的登门拜访。


  俄城大军近期的状态尤为强势,在经历了此前4连败之后球队成功逆袭,大威少复出无法阻挡,上一场23分大胜奇才豪取4连胜气势汹汹,本场比赛全队命中率极高,威少得到23分12助攻的大号两双,格兰特22分,泡椒6中4的三分球得到17分,硬汉亚当斯7投6中低调贡献15分,除此之外,施罗德终于开窍板凳出战得到16分,其余4名球员得分也接近上双,雷霆近期是拦不住,目前位居西部第十,与前后2支队伍相差不多,看好近期升级。


  而鹈鹕近期却陷入了低谷,开局西部第一的名声物是人非,上一场大败马刺遭遇5连败的耻辱战绩,这与浓眉哥的表现有着极大关联,毕竟之前遭遇伤病困扰导致球队实力大减,不敌勇士的比赛还遭遇格林一次撞击可能导致了膝盖疼痛,上场面对马刺的比赛全场只有13投5中,目前球队的排名是一度沦陷,短时间反弹不太可能。


  总结:从双方近期的表现来看明显着相差极大差距,雷霆4连胜,鹈鹕则5连败,从战绩方面来看想不看好雷霆都难,威少、乔治与亚当斯时刻保持出色的手感,板凳也增加了火力,反而,鹈鹕这边浓眉哥依然有伤在身这严重影响了个人发挥,霍勒迪就算哪吒闹海但1V1面对威少根本不占优势,所以从各方面考虑此役雷霆主场会拿下胜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