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过去一周表现抢眼 奥拉迪波维斯当选周最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0月29日-11月3日)。


  奥拉迪波上周带领球队拿到3胜1负的战绩,这三场胜利是在四天之内拿到的。在过去4场比赛中,奥拉迪波场均得到23.5分、10.3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

  4场比赛奥拉迪波一共得到94分,其中有41分是来自比赛的第四节。在球队3场胜利中的2场,奥拉迪波在最后3分钟投进反超球,其中包括周日主场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时,他在还有3.6秒时投中制胜三分球,球队以102-101险胜。

  过去4场比赛里,奥拉迪波有3场比赛是球队的篮板王,在对阵公牛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他送出个人本赛季前2次两双,同时也是连续两双表现。这一次获奖是奥拉迪波生涯里第4次当选周最佳,这4次都是在加盟步行者队后拿到的。

  维斯布鲁克上周场均得到28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带领雷霆队赢得3胜0负。这是维斯布鲁克生涯里第18次获得周最佳称号。雷霆队的进攻效率以百回合110.9分排名联盟第7位,维斯布鲁克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能得到112.8分,这同样排名联盟第7,而当他下场时,球队百回合只能得到105.3分,排名跌至第26位,这一数据充分证明了维斯布鲁克的影响力有多么大。

  雷霆队本赛季开季表现不佳,他们遭遇了一波4连败,但在维斯布鲁克的带领下球队逐渐复苏,在上周的3连胜后他们已拿到4连胜。维斯布鲁克上周有53.8%的投篮命中率,当他再次送出MVP级别的表现时,雷霆队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在上周之前,维斯布鲁克场均仅有22.7分,得分排名在联盟前20之外。

  维斯布鲁克上周的最佳表现出现在背靠背比赛第一晚对阵夏洛特黄蜂,他在关键时刻接管了比赛。第四节维斯布鲁克独取13分,他在与全明星控卫沃克的比拼中完全压倒对手,他带领球队赢得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