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穆罕穆德准绝杀山西胜浙江 吴前36分邓蒙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CBA第8轮拉开战幕,山西汾酒股份(2胜5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4胜3负),最终山西队凭借穆罕穆德的准绝杀主场以117-116险胜浙江。四节比分分别是:28-30、32-29、23-35、34-22(山西队在前)。


  技术统计:

  山西队:穆罕穆德39分9篮板、亚当斯30分4篮板8助攻、李敬宇14分4助攻、葛昭宝15分7篮板4助攻、任骏威5分3篮板、邢志强8分5篮板。

  浙江队:邓蒙39分12篮板10助攻、吴前36分3助攻4抢断、程帅澎10分、汉斯布鲁10分7篮板、刘泽一7分4篮板。

  比赛开始后朱旭航先为浙江队先拿2分,葛昭宝内线得手,程帅澎中距离跳投也中,亚当斯换以颜色,双方成功率都很高,滕贺麒两罚全中之后山西队以8-4领先浙江。此后双方继续保持着比较高的命中率,吴前两记三分帮助浙江队再次把比分追平。葛昭宝2+1打成,李敬宇三分命中,邓蒙连中两记三分,双方在首节还有5分钟的时候打成21平。吴前弧顶三分强投还中,邢志强内线强打得分,邓蒙最后阶段两罚全中。浙江首节以30-28领先山西2分。浙江首节命中7个三分,其中吴前6中4。

  穆罕穆德次节上来先贡献一记扣篮,邓蒙手感依旧火热,三分再中,浙江队继续保持领先。任骏威突破上篮帮助山西队把比分追至36平,此后浙江手感欠佳,穆罕穆德中距离跳投得分,山西队将比分反超至40-36。穆罕穆德2+1打成,亚当斯突破再添2分,他们率队打出一波13-3的攻击高潮,山西队一举将分差扩大到9分。吴前先是三分命中,紧接着又追身打成2+1,他率队回击了一波11-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至54-53。末段,葛昭宝篮下打板得分,邓蒙中距离跳投没有,山西队第二节结束时以60-59反超浙江。浙江队吴前上半场发挥出色砍下20分,其中三分球8中5。

  易边再战,穆罕穆德状态火热连投带罚砍下7分,吴前这边也延续了上半场的手感,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浙江紧咬比分。邓蒙上篮得分,葛昭宝连续两次失误,汉斯布鲁两罚全中,浙江队凭借一波8-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之后两队各有进攻,比分交替领先。吴前三分再中,汉斯布鲁连续4次罚球命中,浙江队打出一波9-0,在本节还有5分30秒的时候以80-71领先山西9分。山西队暂停之后,攻防两端依然没有得到改善,邓蒙两罚全中之后,浙江把分差扩大到了12分。亚当斯跳投命中,邓蒙和穆罕穆德各罚中两球。第三节结束,浙江以94-83领先山西11分。

  末节开始后山西队外线找到进攻状态,亚当斯连中两记三分,李敬宇三分也中,他们率队打出12-3的攻击波,把比分追至95-97。吴前强攻打成2+1,关键时刻再度帮助浙江稳住阵脚,优势继续保持在5分左右。李敬宇三分再中,穆罕穆德连投带罚连拿4分,他们在最后3分钟的时候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这个时候又是吴前站了出来,他外围一记三分再度控制局面。穆罕穆德继续大发神威,他再连拿4分,把比分追至111-113。葛昭宝两罚全中,吴前三分不中,最后31.5秒山西队115-116落后1分。暂停回来,穆罕穆德篮下勾手命中,山西队最后12.7秒时117-116反超,邓蒙最后时刻跳投不中,最终山西队117-116险胜浙江队。

  双方首发:

  山西:葛昭宝、李敬宇、邢志强、滕贺麒、亚当斯

  浙江:邓蒙、吴前、程帅澎、张大宇、朱旭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