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蒙34+5吴前29+5 浙江稠州客场战胜福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七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福建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福建赵泰隆因伤缺阵,但迎来王哲林的回归,使福建内线的实力提升不少。首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福建外援普尔-杰特表现出色,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福建队在主场以33-28领先浙江。

  次节开始,福建外援杰特继续稳定的表现,频频送出妙传助攻队友。王哲林表现也非常抢眼,频频造成杀伤,篮下双手暴扣打成2+1!泰勒-汉斯布鲁打成2+1止血,吴前也投中三分。双分紧咬比分。但福建凭借罚球,建立起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福建66-58领先浙江进入第三节。

  易边再战,浙江打出7-0,将分差缩小。浙江的外援马库斯-邓蒙开始连续发炮,连得8分,浙江反超比分。福建本节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第三节结束,福建队88-96落后浙江。

  末节决战,陈林坚命中三分,王哲林连得4分,福建将分差缩小2分。浙江队泰勒-汉斯布鲁中距离投篮命中,泰勒-汉斯布鲁关键前场篮板,助赖俊豪打成2+1!浙江稳住优势。最终经过四节比拼,福建队在主场以114-122负于浙江队。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