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达诺维奇有望在明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国王球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此前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球队主帅乔尔格近日透露,明日会做出是否激活博格达诺维奇的决定。今日博格达诺维奇参加了球队训练,他有望在明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博格达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十天前就已经做好上场准备了,但我还是在等球队给我开绿灯。所以我们可以看看下场比赛能不能打,目前还不确定。精神状态上我已经百分百准备好了,但球队不想冒任何风险,尤其是在赛季进行期间,这也是球队试着保护我的原因。具体我们到时再看。”

  博格达诺维奇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1.8分2.9篮板3.3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9.2%。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