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主帅:预计伦纳德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Sportsnet报道,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预计科怀-伦纳德将在周四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纳斯表示,伦纳德在周六击败太阳的比赛中稍微扭到了一点脚,这导致了他缺席了随后的两场比赛。

  “他真的很接近复出了,上一场比赛他就非常接近了,他的状态相当不错,上一场真的很接近,但他还无法像他想的那样去横移,上场比赛,”纳斯说道,“我们都希望他明天回归,征战比赛。”

  当被问及球队对于轮休伦纳德有什么安排时,纳斯表示,他们会严谨地对待此事。

  “我们不想让他过度劳累,因为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过比赛了,我们希望一周一周地来看,研究一下赛程,看看他在比赛中的负荷有多少,之后做出一个决定,”纳斯说道,“他目前是还不会征战背靠背比赛的,但我认为,距离那时候已经不远了,我们会解除对他的禁锢,让他打球。”

  “我真的不想设置一个时间表,但已经不远了。”纳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