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缺阵伊巴卡34分10板 猛龙胜湖人迎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猛龙客场121-107战胜湖人,迎来三连胜,9胜1负反超雄鹿升至东部第一。


  猛龙队伦纳德脚伤缺阵,伊巴卡17中15得到34分10篮板,34分刷新他的生涯得分纪录,洛瑞21分15助攻6篮板,西亚卡姆16分13篮板;湖人队首节输掉25分,詹姆斯18分6助攻,英格拉姆16分,库兹马24分5篮板。

  首节比赛,湖人开局接连冲击篮下,但是他们的防守一如既往差劲,面对猛龙的小个阵容以及洛瑞的串联组织,湖人毫无招架之力。丹尼-格林三分命中,伊巴卡跳投得手,猛龙开场占据主动。之后,猛龙越战越勇,伊巴卡三分得手,西亚卡姆和阿努诺比不断攻击篮筐,阿努诺比还命中三分,猛龙迅速建立两位数优势,分差越来越大,猛龙27-8领先。

  波尔空切上篮帮湖人止血,但洛瑞三分命中,伊巴卡继续爆发统治篮下,一人连拿6分,洛瑞再进三分,猛龙以41-10领先达到31分。首节末段,史蒂芬森波普连拿4分,朗多进攻得手,但这点得分对于湖人而言无异于杯水车薪。首节打完,湖人17-42落后,单节输了25分。首节净负25分是湖人队史最惨纪录,他们一度落后31分,是近20个赛季第一支坐镇主场首节就一度落后30+分的球队。

  次节比赛,湖人开场又被打爆,但史蒂芬森和朗多带队展开反击,鲍尔麦基也连连得分,湖人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追到34-54相差20分。但湖人的防守还是太差,伊巴卡继续神勇,西亚卡姆也完成暴扣,猛龙再次拉开比分,半场打完时猛龙71-49领先。

  易边再战,格林三分命中,库兹马连续上篮得手,詹姆斯后仰跳投,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8分。猛龙马上打出一波流,伊巴卡继续神勇,格林三分神准,猛龙85-58领先27分。詹姆斯继续带队追分,他连续三分命中,加上英格拉姆的跳投,湖人追到差17分。不过猛龙战术素养明显高于湖人,暂停回来后伊巴卡暴扣得手,三节打完时猛龙101-80领先21分。

  末节比赛,瓦兰丘纳斯在篮下予取予求,朗多也不甘示弱,三分和突破上篮接连投中,湖人追到90-108。瓦兰丘纳斯帮猛龙再次领先到22分,但库兹马单打上篮,波尔连续三分命中,湖人瞬间追到100-114,打停猛龙。猛龙赶紧换回主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格林和哈特对飙三分,湖人一度追到只差10分。但眼看湖人年轻球员表现给力,沃顿没有让詹姆斯上场,湖人最终还是未能追上比分,最终主场输球。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