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输给猛龙谈不上失望 绝不被外界噪音所左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输给猛龙,勒布朗发挥不太如意,似乎并不太影响他个人的心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表示输给猛龙谈不上失望,他和球队绝不会被外界的噪音所左右。


  当地时间上周日,湖人主场输给猛龙,上来第一节就被对手打花,前12分钟结束后落后31分。勒布朗也表现得一般,他只拿到18分6次助攻,赛后他表示对手打得太好了,上来太猛了,让他们在比赛剩余时间里无力追赶。

  但他表示谈不上失望,“我不会用失望这个词语,我们只是要坚持自己的东西,变得更好。我们有机会,而且肯定会做好这一点。我们利用休息日,好好看录像。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得更好,像内线进攻,像让他们为所欲为,像让他们进入舒适区,投篮很容易进,等等。”

  勒布朗的建议是球队绝不能被外界声音所左右,“面对这种局面,我个人的经验是保持心态平静,不要被外面过多影响,绝不能被外界的噪音所左右。如果你让外面的声音进入到你的头脑,影响了你,那才是真正的麻烦。”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