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热火VS马刺 恩怨情仇难以忘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4场

  

  热火(+1.5)VS马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08: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宿敌之战,热火坐镇美航中心迎战马刺。


  热火上一场5分击败活塞终止3连败,本场比赛球队表现不错,小将约什-理查德森得到27分,小纳什21分,而最令人赞扬的毫无疑问是球队当家人韦德,尽管老闪电年迈以高,但妖娆的脚步,精准的小抛投与转身后撤步依旧犀利,韦德替补出战也贡献了18分,对于一名36岁的老将而言已经是比较出色,目前热火4胜5负暂列东部第七位。


  而马刺上一场3分惜败魔术终止4连胜,但这一场输球也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是有输有赢人之常情,球队还是排在西部第四位,全队的整体表现也比较稳定,起码在数据方面与前几场没有太大区别。


  总结:热火战马刺,此时此刻的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当年总决赛的恩恩怨怨,两者势均力敌,都拿下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但如今,皇帝不在热火,马刺的三巨头也已经解体,可谓是第二代队员之间的对决,不过之间却存在着一些差距,马刺这边拥有了攻防猛将德罗赞,球队的攻防两端强于以前,阿德是内线的核心,而板等方面也是奇兵满堂,只要受到波波老爷子的教导基本上都可以得分,而热火这边唯一灵魂韦德也不俗,但以安排在替补出场,首发这边德拉季奇较稳,但理查德森还是稍显稚嫩,大白边又出现了伤病问题,就算出战但也很难保证内线无敌。所以,这场比赛马刺可以在美航中心带走胜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