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九战八败乌云蔽日 布克直言:我们不进反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4-8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收获两连胜。



  德文-布克与新科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此役的进攻状态都较为低迷,两人总共38投12中。

  高效贡献26分的卡里斯-勒维尔在赛后将球队的取胜之匙归结于防守,他说道:“我们就是尽可能地让他们的每次出手以及每次接球都变得艰难,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此役是篮网四连客的首场比赛,能否用一场胜利为这趟客场之旅奠定基调对篮网来说尤为重要。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说道:“这趟客场之旅很重要,我们必须要把比赛打好。我们有几场比赛是能赢的,能否在客场之旅保持紧密团结并继续取得进步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虽说别好高骛远,但你还是得盯着赛程表看你的下一个对手是谁,这是一场我们绝对有可能取胜的比赛,也是一场我们绝对需要赢下的比赛。”篮网替补中锋艾德-戴维斯在赛后也说道。

  此役太阳的求胜欲显然逊于篮网,太阳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坦言:“我们没有把自己的活力、努力与思考力带到场上。”

  太阳在上一场比赛凭借着布克的绝杀止住七连败,但凤凰城现在又重新跌入输球的阴影,他们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有8场遭遇失利。手感冰凉的布克未能复刻上一场单骑救主的戏码,他在赛后难掩失望之情地说道:“这真的是糟糕透顶,我们原以为上一场比赛是我们向前迈进的开始,可没想到我们现在却又往后倒退。我们在主场球迷面前遭到痛揍,这很令人尴尬。”

  “我觉得我今晚打得就像机器人一样。”同样手感欠佳的艾顿在吞下败局后也痛定思痛地说道,“但我向你们保证,这是你们最后一次看到我投成那副鬼样子了。”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