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篮网作客菲尼克斯 欲从鱼腩身上取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篮网vs太阳

  比赛时间:2018-11-07 10:00


  本场比赛太阳主场迎战篮网。

  从本赛季的过往战绩来看,篮网4胜6负,上一场大胜东部新贵76人,证明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同样是年轻人当家做主的球队,篮网这边比太阳的斗志可能要稍高一点。

  太阳这边,赛季至今2胜7负,上一场凭借布克最后一节的爆发和准绝杀2分险胜灰熊结束7连败,长舒一口气。球队的未来应该是以布克和艾顿为核心打造阵容,今年只是状元郎艾顿的第一个赛季,想要求他有多么好的表现也太过强求,而布克虽然已经证明了是联盟中优秀的得分手,但在领袖气质上还是有所欠缺,因此太阳队的比赛还是显得欠缺主心骨。

  本场对阵的两支队伍想要进入季后赛都比较困难,太阳身处强者如林的西部,现在基本上是人见人欺,本赛季应该是做好摆烂准备的。篮网在东部的状况稍微好一些,现在暂列东部第9,赛季刚开始还是要争取一下季后赛席位的。

  *方面篮网让出1.5分,让分幅度已经足够小了,可以跟随。

  本场推荐:篮网(让1.5分)

  (present)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