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维尔26分艾顿15+13 篮网客场射落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篮网客场以104-82射落太阳勒维尔26分5篮板,拉塞尔15分6篮板,丁维迪12分3助攻,贾瑞特-艾伦10分9篮板5助攻,艾德-戴维斯9分12篮板;太阳方面,布克20分8篮板,艾顿15分13篮板,霍姆斯13分10篮板,卡南13分4助攻。


  今天碰上好友布克,拉塞尔上来却毫不手软,在篮下迎着防守强打命中。随后布克也心有灵犀,回敬了一记干拔三分。此后双方成胶着之势,太阳的状元秀艾顿也和二年级内线贾瑞特-艾伦在篮下互有来往。而在篮网换上替补阵容后,两队仍然斗得难分难解,内皮尔和艾德-戴维斯连续取分,太阳则只能依靠布克独立支撑进攻,首节结束时,篮网以24-22占据微弱优势。

  来到次节,本赛季手感低迷的克拉比终于找到了状态,拿下2分。太阳新星艾利-奥科博则马上用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这一节篮网开始全员发力,先是打出7-0的进攻高潮,随后艾伦和太阳替补霍姆斯都有篮下捡漏的良机,随着勒维尔连拿4分,分差已经被拉开到两位数,拉塞尔也在本节多次开火。半场战罢,篮网也以52-42继续领先。

  进入下半场,本赛季的篮网最大发现勒维尔上来就是一记暴扣,马上又对阿里扎打出回应球,三分张手命中。虽然布克和状元艾顿持续追分,但比分还是一点点被篮网拉开。除去勒维尔外,篮网稳健的第六人丁维迪也有三分球入账,在艾德-戴维斯继续造成内线杀伤后,霍姆斯也扣篮得手,三节结束后,太阳赢球的希望越来越渺茫,篮网以76-64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篮网完全没有松懈,丁维迪一上来就是内突外投连拿5分,全场几乎隐身的约什-杰克逊此时才打出手感,在内线频频制造机会。但乔-哈里斯也顺势爆发,让篮网牢牢把握优势。新秀米卡尔-布里奇斯也在比赛还剩4分15秒时于外线得手,但已经是无事于补。最终,篮网客场以104-82大胜太阳,取得两连胜。

更多关于"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