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爆发砍29+20+9 热火主场力克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马刺客场挑战热火。比赛开始,热火众将统治了攻防两端,怀特塞德和艾灵顿内外开花,帮助热火取得17-4的梦幻开局,米尔斯和贝尔坦斯的三分帮助马刺挽回颜面,首节打完,热火以27-20领先马刺7分。次节比赛,怀特塞德在内线依旧无人能敌,单节砍下8分8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仅用半场便完成8次封盖,刷新了莫宁保持的热火球员半场封盖记录,半场战罢,热火以50-42领先马刺8分。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试图帮助马刺缩小分差,但温斯洛和艾灵顿为热火续上外线火力,三节打完,热火以75-64领先马刺11分。末节比赛,热火打出一波8-0,分差最大时来到19分,虽然贝尔坦斯连续命中三分帮助马刺保留比赛悬念,但热火众将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热火主场95-88力克马刺。

  马刺数据:德玛尔-德罗赞18分14篮板8助攻;布林-福布斯8分3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6分16篮板;帕蒂-米尔斯20分4篮板;戴维斯-贝尔坦斯19分4篮板。

  热火数据:约什-理查德森14分5篮板5助攻;哈桑-怀特塞德29分20篮板9封盖;韦恩-艾灵顿20分4篮板;贾斯蒂斯-温斯洛16分5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