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火老将战马刺新人 韦德PK德罗赞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迈阿密热火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11月8日 08:30


  两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马刺难得如此良心提前一天宣布阵中两名老将,保罗-加索尔鲁迪-盖伊将缺战本场。热火方面,球队的首发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本场比赛因为膝盖伤势将缺阵。

  从常规赛交手往绩上看,自勒布朗-詹姆斯离开热火之后,热火几乎就没怎么赢过马刺,热火凭借上一场比赛通过加时战胜活塞,球队终结此前三连败的尴尬。事实上,热火进攻端战术混乱,防守端更是表现糟糕,近5场比赛场均失分将近120分。

  马刺本赛季还是有着神经刀的属性,上场比赛在主场7分劣势不敌魔术,球队此前四连胜的状态被终结。赛季初期马刺队多为主场作战,目前三个客场比赛马刺取得2胜1负,客战表现尚可。

  从往绩和战术体系上,马刺都要优于热火不少,本场比赛在马刺伤缺两名大将的情况下,盘口还能开出马刺客让2.5分,看好马刺客场取胜。

  推荐:马刺(-2.5)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