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范斌赛后评球队:大伙缺少在逆境时豁出去的劲头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0月30日晚,CBA第五轮青岛男篮主场以109-120不敌山西,遭遇四连败。乔纳森-吉布森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狂砍43分,但三分球17投只有4中。他也承认,自己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并未达到最好状态。

  赛后,青岛队主帅范斌承认,对手首节就派出双外援,本方球员在思想上准备不够充分。“首节我们就大比分落后对手,虽然后面比赛打得比较拼,但分差太大,并且大伙缺少在逆境落后时豁出去的劲头。范斌说道。

  从整场的技术统计看,山西队无论在投篮命中率、篮板球,还是罚球命中率上都领先于主队。“打这种比赛双方都是有压力的,队员们也都想结束连败,在细节上还是没有做好,尤其是关键的后场篮板球没有保护好,相持阶段缺少一点豁出去的劲头。”范斌赛后总结时说道。

  本场比赛吉布森虽然得到了全队最高的43分,但命中率只有30%,还罚丢了5个球。“我刚刚从伤病中恢复,我的状态需要调整,我和队友之间需要磨合,这场比赛我们第一节落后太多,后面三节我们与对手打平了,怎样打好开局,保护好篮板是我和队友需要去加强的。”吉布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小伙的神情明显有些沮丧。主教练范斌没有苛责状态一般的吉布森,“前面的伤病的确影响了他的状态,本场比赛吉布森也尽了最大努力,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恢复到最佳,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更多关于"青岛男篮 范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