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缺阵火箭负马刺2连败 哈登25+6戈登复出23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4胜7负)遭遇连败。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怀特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投中三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7胜4负)在主场以96-89击败火箭队。马刺队结束2连败,火箭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怀特得到14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5分和6个篮板,戈登得到23分和4个篮板,保罗13投4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2分和17个篮板。

  火箭队的安东尼因病缺席,戈登复出。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开局不错,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各拿4分,他们率队以12-4领先。卡佩拉扣篮还击,贝坦斯三分中的,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火箭队进攻逐渐复苏,保罗两罚全中,戈登突破暴扣,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钟时火箭队以19-17反超。米尔斯三分回应,保罗突破得手结束首节,火箭队以21-20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28平后福布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马刺队重新领跑。哈登打3分回应,保罗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40秒时火箭队追成35平。37平后保罗再中三分让火箭队领跑,福布斯毫不逊色还击5分,保罗单打成功,哈登又是一记三分球,半场前1分35秒时火箭队以48-47领先。贝坦斯立即回敬三分,戈登突破跳投命中,米尔斯跳投命中,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0领先2分。

  马刺队的福布斯上半场得到10分,阿尔德里奇得到9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保罗和戈登各得到13分,哈登得到11分。

  哈登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56平后福布斯又中三分,阿尔德里奇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马刺队在本节还有4分45秒时以67-56领先11分。戈登用三分球为火箭队止血,贝里内利回应三分,哈登加强个人进攻,连进两球,他率队追回7分迫近。怀特跳投命中,哈腾斯特恩跳投回应,戈登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1-72落后1分。

  马刺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拿4分,克拉克三分中的,戈登突破得手,火箭队追成76平。德罗赞突破得手,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拿下6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马刺队以84-76领先8分。克拉克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哈登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火箭队追至85-86。怀特挺身而出投中三分,阿尔德里奇转身跳投命中,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以94-85领先。卡佩拉补篮得手无济于事,火箭队无力翻盘以89-96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