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不会随队客场旅行 知情人:队友相信他必走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火箭的去留目前还是扑朔迷离。多家媒体报道称他可能很快就会被火箭裁掉,但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天又否认了这些报道。



  安东尼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因病缺席,火箭今天赢了步行者,接下来准备前往客场打掘金,而据ESPN的最新消息,安东尼仍然不会跟随球队去打客场。消息人士还透露,火箭球员和教练都认为,安东尼的火箭生涯已经结束了。

  显然,安东尼跟火箭的谈判若没结果,他再上场的可能都不大。谈判结果无非是要么安东尼接受火箭接下来对他的角色调整,要么安东尼被买断离开。目前看来,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是更大的。

  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火箭众将也没有透露多少关于安东尼的信息。哈登不愿做出评论,只称自己也不知道多少内情。

  跟安东尼私交很好的保罗也只表示:“甜瓜是未来名人堂成员,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吗?甜瓜在这里很棒,他是我的兄弟,我不知道他跟管理层之间的对话,但他在这里表现很棒,每天都很努力。”

  哈登和保罗显然也不清楚或者是不愿透露安东尼和管理层谈判的情况。他们也在等待处理结果,再统一口径。丹帅赛前也说甜瓜在火箭表现很棒,做到了球队对他要求的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卡佩拉还退赛了,丹帅说他是在首节撞伤膝盖,问题应该不大,不会影响接下来打掘金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