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不知道甜瓜的事 戈登:他不是火箭低迷原因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火箭上下对于安东尼可能离队一事讳莫若深,球队当家领袖哈登表示对于此事毫不知情,第六人戈登则表示甜瓜不是火箭赛季之初低迷的原因所在。



  火箭昨晚主场击败步行者,赛季第一次在丰田中心取胜,球队上下都三军振奋,非常开心。不过,安东尼可能离队的事情成为火箭上空的疑云,记者也将这样的问题抛给了球员们。哈登并不接招,“我甚至都不知道怎么了,我会问管理层和教练组相关的信息,在此之前我无可奉告。”

  保罗表示甜瓜很好,“他就像是我的兄弟,就像我说的,他在这里一直很好,很努力。他是未来的名人堂入选者,我们对未来拭目以待。”戈登则表示甜瓜并非火箭低迷的原因,“他是一个好人,我不知道怎么了。赛季开始之后,我们整个球队都打得不好,他不是原因所在。现在,我们就是将注意力放在比赛和赢球上面,然后再看看发生了什么。”

  也有记者询问火箭主教练丹东尼甜瓜是否随队出征丹佛,后者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我不知道,我们接下来会看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