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24分准三双 罗斯31分难救森林狼4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森林狼客场挑战湖人,首节开始双方便互不相让,詹姆斯和英格拉姆连续砍分,罗斯也里突外投予以回应,随后詹姆斯继续串联全队得分,哈特三分打停狼队,暂停后哈特又是两记三分助湖人将分差追至两分结束首节。次节开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威金斯和哈特也互飙三分,随后双方继续三分对攻,节末库兹马压哨三分命中助湖人以65-67森林狼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罗斯手感丝毫不减中投三分全部命中,英格拉姆也扛起湖人的进攻大旗,三分强行命中,随后森林狼通过罚球稳定局势后打出一波6-0,节末又是哈特压哨三分助湖人落后两分结束第三节。末节决战,哈特詹姆斯率队打出8-0小高潮,随后巴特勒3+1打成为森林狼止血,詹皇也三分命中强势回应,随着英格拉姆三分再中,狼队叫下暂停,暂停后罗斯再中三分扳平比分,湖人关键时刻打出一波7-0,罗斯随后连中三分保留悬念,紧接着钱德勒抢下关键篮板,狼队被迫犯规,库兹马2罚中1,罗斯错失绝杀最终湖人114-110战胜森林狼。

  森林狼数据:吉米-巴特勒24分5篮板5助攻;德里克-罗斯31分3篮板5助攻;安德鲁-威金斯19分4篮板5助攻;泰-吉布森16分10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3分9篮板。

  湖人数据:布兰登-英格拉姆20分5篮板6助攻;朗佐-鲍尔3分5篮板6助攻;凯尔-库兹马21分;勒布朗-詹姆斯24分10篮板9助攻;贾维尔-麦基16分4篮板;约什-哈特19分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