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76人VS爵士 吉米或迎费城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07场


  费城76人(-3.5)VS犹他爵士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11-17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组成三巨头的费城76人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费城刚刚交易得到了悍将巴特勒,球队虽然送出了两大主力,但也算是一笔双赢的交易。不过上一场比赛吉米首秀发挥平平,运球,接球等数据均是新低,全场也只拿到14分,76人更是第四节被逆转准绝杀惜败,如今76人结束三连客回到主场,吉米迎来主场首秀,势必将全力以赴。


  爵士上一场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虽然是连续客场的第二战,但爵士在阵容完整的情况下全场被独行侠打爆,只得到可怜的68分,以68-118的比分惨败多达50分,简直难以置信,完全找不到比赛状态,此役将是又一个客场之旅,爵士会有怎样的发挥着实难以预料。


  总结:两队近期的气势完全不同,76人迎来全明星球员,又重回主场,全队势必会帮助巴特勒拿下主场首胜,而爵士刚刚经历一场可以载入队史的耻辱惨败,士气低迷,又连续客场作战,极为不利。况且主队76人在迎来吉米之后不仅士气暴增,球队的锋线攻防水平都上了一个档次,硬核对决76人也完全不惧爵士。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吉米巴特勒收获费城主场首胜。

更多关于"NBA 76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