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复出之战狂砍42+11 广东胜天津迎11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广东主场对阵天津。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广东开局就把速度提起来,但是失误较多,索尼-威姆斯命中压哨三分。天津在首节坐拥双外援的情况下取得微弱的领先。首节战罢,天津以36-34领先。次节比赛,任骏飞暴扣反超比分,广东之后又打出一波6-0打停对手。天津还是依靠外援维持比分,广东则越战越勇。上半场结束,广东以58-51领先。易边再战,易建联三分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在广东的高压防守下,天津出现了多次失误,赵睿的突破把分差拉开到15分。三节战罢,广东以93-78领先。易边再战,广东持续扩大比分,刘帅面对胡明轩打进高难度3+1,无奈分差过大,最终广东以118-103战胜天津。


  广东数据:易建联42分11篮板;赵睿15分4篮板5助攻;任骏飞15分5篮板4助攻;索尼-威姆斯20分5篮板7助攻;杜润旺9分3助攻。

  天津数据:时德帅19分10篮板;孟祥龙3分;李帅18分3篮板3助攻;泰勒-罗切斯特34分5篮板9助攻;科尔-阿尔德里奇19分1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