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更换美方经纪人:继续和球队沟通 寻找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球员周琦近日接受了电话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了自己在NBA的近况以及自己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想法。


  近日,火箭宣布与卡梅罗-安东尼分道扬镳,谈到火箭人员的变化对自己的影响,周琦表示:“现在火箭新人很多,教练也在不停调整阵容,找到合适的打法、搭配。自己一开始的时候有一些受伤,会有一些影响,现在开始把身体状态调整过来了。但是这个我自己说了不算,也是看球队的想法。”

  周琦继续说道:“我现在已经更换了美方经纪人,然后也是去继续和球队沟通,寻找机会。”

  谈到NBA和发展联盟的比赛安排,周琦表示:“这个我也不大清楚,也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我每天只是说接到通知,然后就去到这边(发展联盟)打比赛,有可能就前一天晚上再通知你再回去(NBA),好像没有一个特别的计划,每天就是如果他通知你的话,就按照他的行程走,如果不通知的话,就一直在家待。”

  谈到在美国的生活,周琦表示:“生活方面还好吧,还在不断地适应,这个东西不是说一天两天或者说几个月就能完全适应。在这边,更多时间都是在路上,或者是在训练中,也会挤出一些时间去加强语言上的学习,尽快融入环境中去提高自己。”

  谈到赛季目标和2019年世界杯的展望,周琦说:“首先在这(美国)还是去打好每场比赛,包括在训练当中去更快的提高自己,不管是在发展联盟还是在(NBA),争取出场时间。明年世界杯在国内打,肯定是希望在世界大赛上有一定的突破。里约奥运会也是一场没赢,希望这次我们能赢一场,然后再力争小组突围、晋级,帮助球队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最后,谈到对国内球迷想说的话,周琦说:“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会坚定心中的目标,去继续在这个环境里拼搏、去努力,去提高自己。”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