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双枪合砍57分 主场逆转终结快船五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在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奇才双枪率队完成大逆转,以125-118力克快船,终结对手的五连胜。


  比赛开始过后,奇才一度和快船陷入缠斗,双方打成7平。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奇才进攻选择不佳,防守如同真空,快船借机稳步涨分,在戈塔特上篮完成2+1过后,快船24-14取得领先。奇才由此一溃千里,接下来被快船打了一个16-7攻击波,首节以21-40落后19分。

  奇才头号球星约翰-沃尔首节打满12分钟,6投2中得到5分2助攻2篮板,在场期间输掉19分,奇才全队最高。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奇才一干替补在奥斯汀-里弗斯率领下,进攻强投不断,防守几乎没有交流,被路易斯-威廉姆斯轻松上篮得分后,快船46-23领先23分。

  快船其后掌控场上局势,在迈克-斯科特外线投中三分后,快船61-37取得24分领先优势。沃尔此时开始拼命,他在外线投中三分,又强行造成帕特里克-贝弗利犯规2罚全中,他帮助奇才半场54-73迫近比分。沃尔半场10投3中,得到10分4助攻,在场期间输了18分。

  易边再战,奇才经过半场调整过后,展现出强大的求生欲望,他们加强防守,同时以防带攻,展开反击,沃尔先后投中2个三分,比尔突破分球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灌篮得分,奇才很快以70-81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哈里斯中投得分,帮助快船第三节86-95迫近比分。

  第三节进行到32.7秒,快船球员泰隆-华莱士持球突破,比尔过去防守的时候,头部和华莱士撞到一起,导致比尔右边眉骨受伤出血,华莱士则头部受伤。比尔受伤过后,简单在场边接受治疗过后,继续留在场上,华莱士则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奇才继续反击,在沃尔外线投中三分后,奇才97-101迫近比分。哈里斯再度中投命中,帮助快船止血。在快船接下来一个回合中,哈雷尔下快攻撞到沃尔,从空中摔到地板上,看起来情况非常糟糕,但他竟然顽强的站了起来,继续留在场上。

  在裁判看过录像过后,吹了沃尔进攻路径犯规,给了快船2次罚球和1次球权,哈雷尔2罚全中,帮助快船105-97领先。关键时刻,沃尔连续两次助攻杰夫-格林投中三分,又助攻莫里斯三分得手,奇才打出一个13-4攻击波,以110-109反超比分。

  奇才其后在沃尔和比尔率领下,成功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