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25+8 霍华德空砍25+17 篮网轻取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篮网第三节突然发力确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15-104轻取对手,终结了奇才的三连胜。


  比赛开打后,奇才率先进入状态,霍华德联手双枪连取12分,篮网这边只有拉塞尔一人做出回应。暂停回来后,篮网的进攻稍有起色,他们连拿5分迫近比分。随后,奇才双枪再次发威,两人联手贡献7分,好在篮网的丁威迪挺身而出,他连进两记三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首节过后,篮网26-30落后奇才4分。

  次节比赛,双方的替补阵容战得难解难分,互有攻势。首个暂停前,篮网依旧落后4分。稍作调整后,丁威迪再次发威,他个人连拿4分,率队打出6-1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霍华德坐不住了,他连投带罚取下4分。双方随后展开对攻,比尔、丁威迪相继飙进三分,半场结束,篮网56-54奇才反超2分。

  易边再战,篮网在这节状态更佳,拉塞尔、哈里斯接连命中三分,篮网打出12-2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克拉布连投带罚率队连拿5分,篮网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乌布雷看不下去了,他站出来连取4分,无奈卡罗尔用5分狠狠回击。奇才双枪带队拿下6分止血,节末,丁威迪连投带罚取下4分,三节过后,篮网89-77领先奇才12分。

  末节,篮网越战越勇,他们的角色球员连连得手,在艾伦两罚一进后,分差已经来到19分。双枪和霍华德挺了出来,三人连拿6分止血。不过,篮网可不想将胜利拱手相让,杜德里和丁威迪等人接连取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篮网以115-104轻松击败奇才,三连败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