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特金森:贾莱特-阿伦是我们队取胜的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在客场104-92战胜热火,赛后篮网的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今天的防守表现时,阿特金森说:“我认为我们整场比赛打出了出色的防守,我知道场面不好看,进攻也很差劲,但是我真的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本场比赛我们用防守端的决心来挑战对手,尤其是刚刚经历过一场丢了127分的比赛之后,这样的表现真是好极了,我们第一节让对手得到13分,第四节让对手得到15分,相当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谈到球队今天第四节的表现时,阿特金森说:“道理很简单,我们需要继续阻止对手得分,我们需要打出像第一节一样的表现,这是比赛的关键。篮板球是我们强调的另一个重点,我感到我们能继续做好防守,问题是我们是不是能控制好篮板球,上半场我们的篮板球有些失控,但是我们在第四节做的好多了。”

  谈到贾莱特-阿伦的表现时,阿特金森说:“阿伦的病还没有好利索,他需要更多的休息,但是他在比赛中能量大爆发,这是现象级的事情。他几乎抢了所有的进攻篮板,他带着巨大的能量打球。我认为从比赛一开始他就是比赛的关键,他保护篮筐,封盖对方投篮,干扰对方的运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