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格林输球后训话勇士队友 名记:想找回领袖感觉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勇士内部出现一些不和,格林杜兰特发生冲突,此事后续也一直被大家关注着。根据最新消息透露,格林在最近一场失利后曾对队友进行训话。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的,他表示:“在勇士负于马刺的那个夜晚,格林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对勇士球员们进行了训话,本质上他讲的内容就是提出勇士当前需要改进的各个方面,他们应该如何重新振作起来,如何去追那些地板球,还有一些对抗拼搏的球,他正努力回到领袖的角色上来。”

  查拉尼亚并没有透露杜兰特对格林的训话有什么反应,不久之前二人因为在一场加时赛中对关键球的处理产生分歧,从而引发场上场下争执,格林也是骂了杜兰特比较难听的话,事后杜兰特也是很郁闷、很不爽,不过后来在一场格林复出的比赛中二人又和好了。

  对于勇士来说,格林是重要的一个环节,特别是他的防守贡献,有定海神针的作用。格林也确实是一个非常拼搏,非常顽强的球员,但他在场上有时候过于外放的性格也给他自己带来很多不利,包括他扮演球队领袖的方式也是训斥队友,而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接受的方式。

  对于勇士来说,过去4个赛季他们拿到了3个总冠军,本赛季更是有机会实现三连冠的王朝,队内出现一些不和谐显然不是勇士希望看到的,毕竟这会影响他们的大业。如果格林可以重新调整自我,找到扮演领袖的良好方式,那么勇士前景还是非常光明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