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28+5东契奇21+9+4 独行侠力克篮网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日坐镇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首节开局双方手感出色一直对飙进攻,独行侠凭借哈里斯和巴里亚两人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取得2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哈里斯和巴里亚继续稳定发挥,在他们的带领下独行侠送出11-4的攻势成功拉开并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半场战罢,独行侠61-50领先篮网。



  易边再战,篮网及时找回感觉,拉塞尔和哈里斯开局状态出色帮助篮网打出10-2的攻势追近比分,三节结束时,篮网将劣势缩小至4分。末节篮网开局一度追平比分,但独行侠及时找回感觉回敬12-3的攻势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独行侠119-113击败篮网拿下比赛。

  篮网数据:阿伦-克拉布27分3篮板2抢断;丹吉洛-拉塞尔17分5篮板4助攻;斯潘塞-丁威迪19分7助攻;埃德-戴维斯17分9篮板;贾莱特-阿伦6分6篮板。

  独行侠数据:哈里森-巴恩斯28分5篮板;卢卡-东契奇21分9篮板4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2分14篮板2抢断;何塞-巴里亚18分7助攻;德文-哈里斯18分3篮板;马克西-克勒贝尔11分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