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4+18+8德罗赞34+7 雄鹿战胜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雄鹿今天在主场迎接马刺挑战,双方全场26次交替领先,最终雄鹿135-129战胜马刺。


  开场之后,雄鹿队赢得跳球,上一场比赛手感不佳的洛佩兹率先命中三分球,布罗格登连续两次面对德罗赞突破成功,布莱德索米德尔顿也纷纷命中投篮,雄鹿开局2分钟就打出一波11-2。尽管马刺在此之后找到了一些手感,但他们依然失误频频,擅长反击的雄鹿队在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的带领之下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而马刺在替补阵容上来之后,贝尔坦斯贝里内利连中3个三分,将分差逐渐缩小。第一节结束,雄鹿37-36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比分陷入了僵持阶段,马刺队的首发阵容迟迟没能找到状态,替补出场的贝尔坦斯延续着第一节的火热手感,他开场的4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其中有一球更是迎着防守人打成3+1。雄鹿队这边也不甘示弱,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里突外投连连拿分,帮助雄鹿稳住局势。半场结束,马刺反超比分,68-67领先雄鹿。

  下半场一上来,康宁汉姆的二次进攻和阿尔德里奇的中投帮助马刺继续将分差扩大到5分,不过,雄鹿队依靠布莱德索和布罗格登两人的突破造杀伤再次反超比分。贝里内利的上场再次帮助到了球队,他先是命中高难度漂移三分,又在转换进攻中打进抛投连得5分。马刺队第三节最后一攻,米尔斯在弧顶三分线外造成犯规,3罚全中,帮助马刺102-9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马刺队凭借着盖伊的突破和翻身跳投,本场第一次把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开外。雄鹿队开始不断寻找三分线外的得分机会,他们利用字母哥在篮下的牵制力为射手腾出了空间,斯特林-布朗和布莱德索分别命中三分球,而在射手分担了压力之后,字母哥也开始连续造成杀伤,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7-6的攻击波,成功反超。随着布罗格登在比赛还剩8.4秒时命中关键三分将分差扩大到5分,雄鹿队就这样战胜了马刺队。

更多关于"雄鹿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