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未来肯定会想买下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未来很可能买下前东家骑士队,因为詹姆斯成长的地方离克利夫兰很近,就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城。


  詹姆斯目前已经赢下了3座总冠军奖杯,虽然一度离开克利夫兰,但后来又回归为城市赢下了自1946年以来美国四大球的首个冠军,球迷早就原谅他了,现在球迷对詹姆斯抱有的更多是感激和尊敬。

  詹姆斯现效力于湖人队,现在看来,在他结束职业生涯之后不是不可能选择另一种角色,比如球队老板,就像乔丹那样。

  乔丹是第一位拥有NBA球队的球员,在退役后乔丹买下了自己的家乡球队黄蜂队。

  假如未来詹姆斯真的买下了骑士队,将会是很有趣的事情,我们能看到当詹姆斯掌握了所有球队的控制权后,会怎样操作运营它。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