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析CBA大局:1/3赛程已过 各档球队厮杀惨烈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前四球队是否稳坐钓鱼台?有谁能后来居上?

  前15轮战罢,目前排在前四的球队是广东、广厦、上海、辽宁,从战绩上看,排在第一的广东和排在第四的辽宁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开到4个胜场,这也意味着广东队拥有至少3次犯错的机会。

  排在第二的浙江广厦战绩为12胜2负,球队和吉林的比赛因天气原因改期,所以比其他球队少赛一场,但吉林已经不是以前的鱼腩球队,他们曾在客场击败过辽宁,所以此轮为客战的广厦也必须小心避免阴沟里翻船,不过对于广厦来说,好消息就是球队和排在第3的上海已经拉开了2个胜场的差距。

  上海、辽宁和北京分列积分榜的3-5名,这3支球队的战绩同为11胜4负,与排在第8的山东仅仅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上海本赛季的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但球队在冠军教头李秋平的带领下,改变了以往过于依赖弗雷戴特的打法,给了国内球员更多的机会,多人轮转也为之后的体能储备做足了准备,但赛程漫长,上海在国内球员实力及球队底蕴上与前五的几支球队还有一定的差距,之后的比赛中,排名或许还会往下掉。

  辽宁贵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开赛至今因为饱受伤病困扰,球队成绩一直起伏不定,但在此情况下,他们仍能排在前四也足以说明卫冕冠军实力的强大,目前球队除了赵继伟之外,其他伤员已经悉数回归,窗口期中被召集进国家队的球员也只有郭艾伦一人,这给了辽宁队不可多得的休整机会,到今年年底,伤愈复出的赵继伟归队之后,辽宁或许将展现出可怕的后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