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猛龙VS勇士 北境之王剑破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316场


  多伦多猛龙(-7.5)VS金州勇士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11-3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战,北境之王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金州勇士。


  猛龙本赛季强势无比,打出创队史的超强战绩,上一场比赛猛龙客场122-114轻取灰熊,面对以防守出名的灰熊,猛龙全场打出高达六成的命中率,进攻效率惊人,替补席更是有三人命中率达到百分百,猛龙兵不血刃的轻松取胜,豪取6连胜,目前18胜仅4负的战绩傲视联盟。


  勇士上一场比赛主场116-110逆转力克魔术,取得主场3连胜,算是走出了此前四连败的低迷。杜兰特和克莱成为球队的绝对功臣,杜兰特更是背靠背砍下40+的得分扛起球队的大旗。而对于勇士来说最大的好消息还是库里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库里是否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还不得而知。


  总结:勇士凭借三连胜已经重回西部第一,而猛龙不仅是东部第一也是联盟战绩第一,如此对决堪称巅峰之战,更何况猛龙本赛季剑指总决赛,本场比赛也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猛龙主场战绩和战斗力无须赘述,虽然勇士迎来库里复出,但状态未知,虽然库里出战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勇士的进攻,串联了全队,但格林的休战依旧会让勇士的整体防守下降一个档次,而杜兰特本场比赛将直接对位“死亡缠绕”伦纳德,克莱也将遭遇丹尼格林的防守,若拼绝对厚度,猛龙必然占优。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猛龙主场先声夺人。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