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到比赛中的一些时刻 詹姆斯就将接管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主场以104-96击败步行者。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了采访谈到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


  沃顿认为球队已经更好地做到了詹姆斯与其他球员之间的平衡,并表示:“他总会承担大量责任,因为他是那么优秀,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让其他球员打成回合。我认为我们就在这样做,不过比赛中也有一些时刻,当你是勒布朗-詹姆斯,或者说是队内最佳球员时,你就将接管比赛。他明白这些时刻在哪里,他也很擅长这么做。”

  沃顿补充说到球队需要在不依赖詹姆斯承担重任时有所提升:“今晚他在第四节时间做好了他的事情,但在做到不让比赛总是变成他的独角戏这件事上面,我们正在持续成长之中。”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8分钟,27投15中,得到38分9篮板7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