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左脚踝扭伤并无大碍 鲍尔:下一场预计能打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客场以85-117惨负丹佛掘金朗佐-鲍尔由于左脚踝扭伤提前退赛。



  鲍尔在赛后进行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呈阴性,并无结构性损伤,他现已进入球队的每日观察名单。

  “我的意思是想要继续打,但教练组认为我最好还是先休息,所以我也就只能照办了。”鲍尔在赛后说道。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对此也说道:“他扭伤了左脚踝,但他还想要上场打打看。不过我们看他在场上的移动方式不太对劲,就赶紧让他下来休息了。”

  需要留意的是,鲍尔表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他预计仍将出战后天的比赛。“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扭伤,治疗一下就行了,我下一场比赛会打的。”鲍尔说道。


更多关于"鲍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