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达龙-福克斯:本赛季我们的防守一直都是个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国王在主场121-133输给了来访的快船,赛后国王的主教练戴夫-乔尔格、威利-考利-斯坦达龙-福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快船队今天的表现时,乔尔格说:“快船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经验丰富,打球努力而且强硬。他们打得很自信,很出色。本场比赛快船在自己的节奏中打球,他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进攻机会。”

  谈到球队今天的防守表现时,考利-斯坦说:“我们一对一防守做得很糟糕,防守太松懈,我们必须做好一对一防守,始终让自己在对手身前,或者我们要打乱对手的进攻战术。”

  达龙-福克斯在赛后也谈到了球队的防守问题,福克斯说:“本赛季我们的防守一直都是个问题,归根到底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如果我们解决防守问题,那么我认为我们会有一个大的提升。当我们的防守提升以后,我们的进攻可能会提升的更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