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哈登进攻假摔和我在防守假摔是一样的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记者Tim MacMahon和Michael C. Wright联合报道了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的造犯规技术。


  “我就是打球,犯规随之而来,”哈登说道,“我不会在进入比赛后去尝试制造犯规,我就是打比赛。”

  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他说道:“他在进攻端的假摔和我在防守端的假摔是一样的,他在联盟待了很长时间,他已经打造出了那样的声誉。在知道他会那样做后,你是很难防守他的,在任何时候,你都可能会被吹一个犯规。”

  “他在利用他的身体方面做得很好,通过规则利用了他的优势。”斯马特说道。

  ESPN的裁判分析师Steve Javie有着25年的场上执法经验,他不认可哈登是凭借“欺骗”走上罚球线的观点。

  “他真的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实际上,他并不需要去欺骗裁判,10次中有9次,当你去看回放时,确实是一个防守犯规。”他说道。

  “这家伙真的非常非常聪明,他非常聪明,你可以看出来,他通过训练知道什么防守是允许的,什么是不被允许的,他的防守人会出现在哪里,因为他看上去会让他的防守人陷入到不好的处境中。”他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