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昔日四川夺冠功臣被约旦归化 世预赛或对阵中国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爆料,为了备战接下来将要进行的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约旦男篮已经归化了曾在多支CBA球队效力过的贾斯汀-邓特蒙

  邓特蒙今年33岁,身高1.83米,司职后卫,有过短暂效力于NBA球队的经历,曾在2011-12赛季先后与马刺猛龙签订了10天短期合同,不过表现平平。另外邓特蒙还在欧洲的立陶宛、意大利和以色列等国的篮球联赛打过球,具有丰富的海外联赛征战经验。

  2014年夏天,邓特蒙首度来华打球,他加盟了青岛男篮,当赛季就帮助球队打进联赛四强,之后一个赛季是邓特蒙在CBA最为辉煌的时刻,他联手哈达迪哈里斯,帮助四川男篮夺得了联赛总冠军。

  夺冠之后邓特蒙短暂离开中国,前往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队效力,2016-17赛季,邓特蒙顶替受伤的普莱杰,中途加盟山东男篮。不过当普莱杰康复之后,山东男篮又做出了用普莱杰替换邓特蒙的决定。该赛季,邓特蒙代表山东出战15场,场均登场33.1分钟,能够拿到23分3.1个篮板3.9次助攻。

  邓特蒙加盟约旦之后,或将意味着原来的归化球员塔克会离开球队,目前约旦男篮以5胜3负的战绩排在E组的第4位,落后第3名的韩国1个胜场,要想打进明年男篮世界杯,约旦男篮还需要再努把力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二月份的第六个窗口期,约旦男篮将会在主场交手中国男篮,届时邓特蒙也有可能登场亮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