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22+8布克伤退 湖人射日喜迎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遭遇四连败的太阳,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太阳打出梦幻开局,凭借着多点开花的表现,太阳开局不久取得25-8的领先率先打开局面,湖人末段依靠着库兹马的连续及时止住颓势,首节结束时太阳31-21领先湖人。次节太阳又变回了那支攻防两端都很糟糕的球队,湖人则在这一节疯狂送出一波流,库兹马单节砍下12分帮助湖人迅速扭转局面,湖人这一节轰下40分,单节净胜25分的表现帮助他们61-46领先太阳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太阳依靠开局的反击一度将分差追至10分,不过湖人在这之后没有给太阳机会,哈特两记三分直接浇灭太阳的进攻,三节结束时湖人优势来到了21分。巨大的分差也让末节成为了双方的练兵时间,湖人也没有放松,开局再送一波15-6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30分锁定胜局。最终,湖人120-96大胜太阳拿下比赛。

  太阳数据:德安德烈-艾顿10分10篮板;德文-布克6分2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3分9篮板4抢断;约什-杰克逊13分6篮板2抢断;贾马尔-克劳福德8分4助攻;里乔恩-霍姆斯15分3抢断。

  湖人数据:凯尔-库兹马23分8篮板3助攻;勒布朗-詹姆斯22分6篮板8助攻;布兰登-英格拉姆15分4篮板2助攻;贾维尔-麦基14分8篮板;泰森-钱德勒3分11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4分4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