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预计格林不太可能在东部客场之旅中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接受采访谈到了队内伤员德雷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伤病恢复情况。


  勇士正在进行客场之旅,他们接下来还要再打老鹰骑士雄鹿三个客场比赛。

  科尔表示他预计格林不会在此次客场之旅中复出:“德雷蒙德的进展较慢,我觉得他现在是不太可能在客场之旅结束之前回归赛场。今天他做了一些直线移动,练了一点投篮。他感觉好些了,不过这个伤真的很难痊愈。”

  根据此前的报道,格林最近接受了右脚脚趾的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确认他遭遇了脚趾扭伤。

  关于考辛斯的恢复进度,科尔表示:“德马库斯在取得一些进展,过去一两天内,他在我看来状态好多了。他的训练强度,我们今天没举行任何对抗训练,但他全程参与了球队训练。我知道他将参与我们本周所有的训练环节。”

  据此前的报道称,考辛斯计划将在今年圣诞节之后复出。

  考辛斯是在今年1月26日鹈鹕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遭遇左脚跟腱完全撕裂的,后来他接受了手术,至今仍处于恢复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