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专注于每个回合能让主客场变得不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主场大胜公牛,比赛结束之后,哈登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哈登表示“我们赛季开局慢热,我的表现也不是很好,我会继续打出侵略性,继续攻击,为队友创造机会。每个人都健康的感觉很好,我们可以全员出战,防守端我们今晚很积极,进攻端,每个人都打得很好。”

  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哈登表示球队找到了该有的节奏“我们不用让3、4个人打太长时间了,现在有8、9个人可以做出贡献,这感觉很好,我们找到了节奏,要继续保持下去。”

  此役结束之后,火箭会开启他们的三连客之旅,球队将在客场先后挑战森林狼爵士独行侠,对此哈登说道“我们之前就有很多客场之旅,我们拥有最艰难的赛程之一,但只要你专注在每个回合每场比赛,打得更好,你在哪在球就变得不重要了。”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