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猛龙VS76人 东部奉献巅峰对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9场


  猛龙(-6.5)76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06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巅峰对决,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天赋异禀的76人。


  在经历了8连胜之后多伦多人终于被停止住了脚步,上一场主场3分不敌西部领头羊掘金,本场比赛全队状态低迷,洛瑞全场仅7投1入账5分,卡哇伊空砍27分,内线更是被约基奇打爆,同时是失利的最大因素,不过强队也难免会有爆冷的时候,这个可以原谅,目前猛龙以20胜5负的战绩依旧位居东部榜首,领跑全联盟。

 

  而费城这边自从巴特勒加盟至今就一发不可收拾,除了逆天的绝杀之外更是帮助球队战绩一路飙升,上一场屠杀灰熊豪取四连胜,目前以17胜8负的战绩稳坐东部第三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要比雄鹿多赢两场,只落后其0.5个胜场。


  总结:此役可以说是一场巅峰对决,两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都相当残暴,唯一不同的就是猛龙位居东第一,76人第三,此役是双方第二次交手,上一场交锋猛龙则主场17分大胜76人,而此役必然是压力较大,毕竟76人拥有了巴特勒,加之西蒙斯与恩比德,所以猛龙不会那么轻松,不过因为是坐镇主场拥有优势,所以有自信可以赢下比赛,但是要想赢盘大概没戏。*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