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仪翔:新疆高层很信任我 有了孩子后责任重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新疆队球员周仪翔在窗口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本赛季进步的原因就是多多训练,此外新疆队的高层给了自己很多信任。

  对于本赛季的提升,周仪翔表示:“保持信心,训练中多去加强自己。最重要的就是球队高层和教练都给了我信心,比在同曦的时候,要让自己更好。做好自己,让球队赢球。”

  谈到新疆的特别之处,周仪翔认为:“可能天气比较冷,也会下雪,其他球队过来打可能也会不太适应。另外这里的烤羊肉和羊肉串都非常好吃。”

  关于有了宝宝之后的感受,周仪翔透露,“9月和10月曾经回家过两次,每次离开都有很多感触。突然有了孩子之后,自己的责任感可能比以前要更大了,要为了老婆、孩子努力。”

  本赛季周仪翔场均出场17.5分钟,可以得到4.5分1.9篮板0.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可达到41%,各项数据与上赛季相比都有所提升。

更多关于"新疆 周仪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