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谈加练:这是我们的工作 我总是努力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火箭今日的训练结束后,克里斯-保罗留下来进行了加练,这样的加练对保罗来说很平常,他当地时间周二早上8点就在明尼阿波利斯加练。


  为何保罗选择这么做?保罗说:“因为这是我们的工作,我总是努力进步,并且我也推动自己进步,我们在训练里的时候总是聊,唯一可以模拟比赛的方法就是那样努力训练,如果训练的时候只是做做样子,这不能模拟出比赛的情况,我努力让自己进步,找到答案。”

  保罗称与他的投篮不进相比,失误问题更困扰他,他说:“肯定的,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在上一场比赛的上半场,我认为我没有得分,但是我们领先14分,我可以得分,但是除了得分之外,有很多不同的方式都可以影响比赛。”

  “我之前每天都可以做到,就是再次做到,这就是找到节奏的问题,在整个赛季里,我有时候必须要做到,无论是我们赢球还是输球什么的,我总是会看看自己如何做才能让我们变得更好。”保罗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