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35分蒂格18助攻 森林狼送黄蜂三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森林狼 121-104逆转战胜黄蜂,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第一节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蒂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森林狼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83%。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黄蜂的47.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唐斯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31-31平。

  次节回来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维金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帕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黄蜂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4-62,黄蜂领先2分。

  进入第三节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姆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蒂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森林狼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2.14%。三节打完,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86-86平。

  第四节还剩9分30秒时,接到卡明斯基的传球,巴图姆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55秒时,泽勒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7秒时,蒂格出现传球失误,被巴图姆抢断。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21-104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森林狼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