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索27分格里芬空砍31+7 雄鹿大胜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东部第二的雄鹿今日坐镇主场迎战东部第四的活塞,首节开局布罗格登连得5分帮助雄鹿取得9-2的领先后一直占据上风,虽然格里芬首节就砍下12分2助攻,但活塞仍然21-30落后雄鹿结束第一节。次节雄鹿局面虽然不占优,但凭借单节5记三分抵挡住了活塞的追分势头,半场结束时,雄鹿56-45领先活塞。


  易边再战,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布莱索继续发挥,他在开局连得7分的表现带领雄鹿打出一波19-6的攻势确立起26分的领先。虽然活塞随后连进三记三分做出回应,但也难奈雄鹿的出色反击,三节结束时,雄鹿领先活塞整整20分。末节雄鹿没有给活塞任何机会,稳定的表现帮助球队牢守大比分。最终,雄鹿115-92轻取活塞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