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6+11+8布罗格登24分 雄鹿险胜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主场迎战公牛,比赛一开始,公牛率先反客为主,开局连拿5分,雄鹿也由布罗格登低手上篮攻入本队首球,首节比赛,公牛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以10分的优势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再战,雄鹿慢慢找回了比赛节奏,在字母哥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2的反击波,随着伊利亚索瓦的一记上篮得手,雄鹿反超了比分,半场战罢,雄鹿63-62领先公牛1分。



  易边再战,双方打得依旧胶着,分差一直在5分以内,三节结束,雄鹿92-89暂时领先3分,进入末节决战,双方比分依旧僵持不下,双方一度战至111平,随后字母哥强杀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主队取得两分优势,随后拉文一记拉杆上篮再度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公牛防守出现漏洞,米德尔顿一记空位三分命中彻底杀死比赛,最终雄鹿116-113险胜公牛。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36分11篮板8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4分5篮板 6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7分6篮板4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2分4篮板。

  公牛数据:扎克-拉文24分9篮板7助攻;贾巴里-帕克24分8篮板5助攻;瑞安-阿西迪亚科诺22分5篮板4助攻;罗宾-洛佩斯17分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