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47+15准绝杀雷霆大逆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主场迎战雷霆,比赛一开始,弗格森一记底角三分命中为雷霆首开纪录,下一回合贾莱特-阿伦高高跃起直接补扣也为主队拿下首分,首节比赛两队均有不错的命中率,比赛节奏也十分的快,首节比赛结束,篮网暂时领先2分,次节再战,雷霆进攻突然陷入停滞,篮网趁机打出一波15-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半场战罢,篮网62-46暂时领先雷霆。


  易边再战,篮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瞬间将分差扩大至20分,随后雷霆与篮网展开对攻,但雷霆一直没找到有效的方法缩小分差,三节结束,篮网带着18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决战,第四节雷霆重整旗鼓,保罗-乔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带领雷霆打出一波11-2的冲击波将分差缩小至只差10分,随后保罗-乔治再度站了出来,里突外投连砍12分,帮助雷霆将分差缩小到只差3分,随后贾莱特-阿伦滑翔双手暴扣为主队稳住优势,接着乔治助攻底角格兰特命中3分,此时分差仅剩2分,关键时刻,拉塞尔弧顶3分命中稳定军心,随后乔治连罚带投再度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最后一攻,乔治点飞丁威迪冷静三分命中完成准绝杀,最终雷霆114-112逆转战胜篮网。

  雷霆数据:保罗-乔治47分15篮板4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15篮板17助攻;史蒂文-亚当斯15分8篮板;丹尼斯-施罗德12分。

  篮网数据:阿伦-克拉布22分4篮板;贾莱特-阿伦15分8篮板4助攻;乔-哈里斯19分7篮板;丹吉洛-拉塞尔17分4助攻。

更多关于"NBA 乔治 雷霆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