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俄克荷马拉雷霆

  开赛时间:2018-12-06 08:30


  篮网上一轮在主场惜败于骑士,球队近期状态非常糟糕,他们已经连续7轮不胜,主客场的净胜分都是负数,本赛季篮网的场均得分只有108.6分,这一数据处于联盟中下游水平,球队近几轮在进攻端的表现更是乏善可陈,已经连续2轮得分无法破百,外线投射也很一般。

  雷霆目前的战绩为15胜7负,高居西部前三,球队上一轮在客场大胜活塞,迎来3连胜,在这三场比赛中,雷霆也分别拿下了让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本赛季不止主场战绩不错,客战能力也不俗,客场场均可以净胜对手5.8分,球队近期状态也比较好。

  两队的差距其实从排名上就可以一窥一二,篮网整体阵容较为平庸,近期的状态更是惨不忍睹,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一般,此消彼长间就可以看出雷霆最近状态有多好,此役篮网就算坐镇主场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雷霆(-7.5)
  总分推荐:217.5小分

(七爷)

更多关于"篮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