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在比赛关键时刻 我们没能防住对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主场以97-99不敌骑士。赛后,篮网球员丹吉洛-拉塞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终场前3.2秒,骑士球员亚历克-伯克斯突破扣篮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篮网球员斯潘塞-丁威迪三分绝杀不中,篮网主场憾负对手。

  谈到球队最后时刻的表现,拉塞尔说:“在进攻端,我们有一些家伙能够得分,但我们在防守端没有能够限制对手。在比赛关键时刻,我们需要防住对手,我们需要保护好篮板,很不幸,我们没有能够做到,比赛结果也是可以预见的。”

  篮网目前已经遭遇了7连败,过去11场比赛输了9场,其中主场6连败。

谈到球队的状态,拉塞尔说:“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一场场比赛去回顾,我们以各种方式输掉了比赛。所以,我们肯定需要提升  自己的表现,总结经验,在以后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但归根结底,我们就是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拉塞尔出场33分钟,31投13中,得到30分8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篮网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